close
最近大家都好像有點錢喔~
一堆人問我電腦升級的事情或是要買新電腦,
而且連老師都要升級家裡的電腦,

早上表哥把家裡兩台就電腦搬來,
嗯...光看外表就覺得很老,
第一台P4 2.0G...這不是傳說中的第一代P4嗎?
第二台PIII ??G...~!#$%^&*
當初阿姨的意思是把這兩台電腦零件東湊西湊弄成一台可以用的電腦,
兩台完全不同世代的電腦能更用的零件還真是有限啊!
記憶體...第二台的記憶體早就不見了(我懷疑P4那台的第二條記憶體是哪裡來的?)
硬碟...一顆10G另外一顆20G
顯示卡...別鬧了,主機板上沒有兩個AGP插槽,
沒了,
那台PIII的CPU還是卡匣式的...我還在唸高中時的古董,
弄個半天最後終於那其中一台電腦起死回生,
以P4 2.0G加128MB的記憶體跑XP,
開機將近三分鐘,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慢!
反正阿姨只是要打打字應該夠用吧!
幫阿姨裝上Office就又是半小時...

阿姨的電腦弄完後,
把所有的線接回老媽的那台電腦,
LED閃了一下然後什麼動靜也沒有,
啊~(火大)~又是一台骨董再鬧罷工了,
這台就真的是不斷升級才得以苟延殘喘的骨董...也被它常常罷工趕到火大常常要用個許多時間找問題,
這次應該是Power掛掉了,
唉...
說到升級連我弟都想把那台兩年多的CRT螢幕換成LCD的,
然後那台17" CRT要來取代老媽現在用的15" CRT,
呵~讓大家猜猜那台15" CRT服役多久了?
提示:那是我高一購入的!
簡直是怪物,
比我後來大一買的那台已經掛掉的CRT還要耐用,

既然老弟有意思幫我出資,
我就把我現役的三隻小鳥(不是三隻小豬)LCD給他,
買進三隻小鳥為iPod設計的寬螢幕LCD!
終於讓我的iPod有專屬的位子了,
另外加上現有的兩聲道喇叭和螢幕本身的喇叭,
湊成5.1聲道吧...雖然在房間裡也不能把聲音開得太大聲Orz
不過寬螢幕拿來寫程式確實很有用!
這台螢幕唯一讓我覺得不滿意的大概就只有那個基座...美感不足!


(照片版權屬ViewSonic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