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
今天一定做過白目的事情。

話說氣象局說:有一到鋒面要下來,所以今天晚上將會有雨...
早上要出門時,
雖然沒有下雨卻感覺天氣有點陰陰的,
騎腳踏車?或是坐捷運?
把腳踏車牽出門後戴上安全帽準備出發,
再次看看天空灰濛濛的一片,
心想:應該會下雨吧...
所以再次把腳踏車牽回去,
然後回房拿悠遊卡和雨傘就出門了,
走沒五分鐘突然發現...
我還帶著腳踏車安全帽,
真不曉得街上的人看到我都想些什麼呢?...第一件白目的事Orz

趕緊走回家,
正準備要脫掉安全帽時,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聲音...姑且稱之為迷之聲吧!
影響了我原本的想法,
突然,
我騎著腳踏車出門了,
下華江橋沒多久突然天空飄起了毛毛雨,
不會吧!
還好只是很短的一會就停了。

因為出門時猶豫不覺加上白目的蠢事,
差點讓我遲到,
可能也是時間壓力吧!
騎出平記錄的41分鐘,
賀~從家裡出發到學校只要41分鐘...這大概是今天值得高興的唯一一件事吧!

早上的系統雛型課是由助教帶實習,
不過那幾套ARM的系統卻常常不聽使喚,
連BIOS都燒不進去Flash,
助教也被弄到一個頭兩個大,
結果...到下課前仍然沒有人把預定的linux kernel燒進ARM系統然後開機成功的XD

下午突然下起大雨,
這...那我要怎麼回家?

在柏霖連續近24小時沒闔眼的努力下,
第一個整合版的SDD出爐了,
一共388頁簡直可以說是超豪華版!
偏偏雷射印表機送修了,
只好跑去306研究室借印表機,
什麼!?
竟然整間研究室只有三個人:素清、育鈺和建村學長...
不知道怎麼的,
這樣的研究是讓我超有壓力的...太安靜而且有建村學長在,
忘記印358頁文件需要不少時間,
卻沒帶任何東西下來看,
又不太想打擾育鈺,
結果我就在這列印SDD的一小時在306晃來晃去,
後來想想:我為什麼不讓它繼續印我回502研究室呢?...耍白目之二。

終於把SDD印完交給佑竹,
我看柏霖應該快掛了,
所以把跟老師meeting的重責大任交給佑竹,
然後打包我所有的書籍和紙張放進塑膠袋裡,
準備騎腳踏車回家,
還好...我沒真的這樣做,
不然我可能變成重感冒笨蛋吧!

最後跟佑竹借傘...還好悠遊卡還在外套的口袋裡,
坐捷運回家準備補習去,
於是腳踏車就這樣被我留在研究室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