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有看我的日記的網友不好意思了,
連續兩天聽我說遊戲XD

現在發現GDI的軍力優勢還是比較好,
Nod很多時後是被打假的,
但也因為是這樣Nod的任務比較有趣,
像是昨天讓我困了一個下午的詭異任務,
Kane要我佔領GDI的兩個基地以及外星種族的兩個基地,
從這開始Nod就處於那種兩邊挨打的局面,
剛開始佔領GDI其中一個基地還蠻順利的,
因為當時GDI和Scrin正在惡鬥中,
結果正當我要繼續佔領第二個GDI基地時,
Scrin竟然被GDI清理光光了Orz
於是任務宣告失敗...

第二次玩同樣是先佔領南方GDI基地,
結果正要佔領第二GDI基地時,
反而是GDI的第二個基地被Scrin清理乾淨,
這...這...就這樣重玩了n次,
最後回到一個結論,
也是許多歷史有名的軍事將領的共識:兵貫神速!

在n次的經驗中,
只要超過10分鐘一定有某一方的基地被清理掉,
由於不知道是哪一方被清理掉,
所以變成一定要在10分鐘內完全佔領GDI的兩座基地,
終於在在第三次嘗試時,
順利完成任務。

沒想到Nod的最後一個任務更討厭,
Kane要我保護Scrin的某種塔...Kane稱它為Kane之塔,
他認為那是能讓人進化的的建築,
但就像我昨天所說的,
Scrin把我是為敵人,
GDI在一開始就擁有超長射程的武器攻擊Scrin保護塔相位場,
然後我要一邊攻擊GDI一邊派兵保護會打我的SCrin,
結果好幾次任務失敗不是因為我被清理了,
而是Scrin被清理了,
於是...最後折衷的方式,
先建立一個小部隊先消滅GDI超長程武器,
同時我在某個戰略據點上建立一個小基地,
攔截GDI攻打Scrin的部隊,
看起來似乎很成功卻很辛苦,
還被衛星離子砲打過兩次...

終於,
Kane取得他想要的塔,
並邀請我一同進入,
就在他進入後螢幕一片白光...結束了,
沒人知道Kane是死是活Orz

然後Scrin的任務開啟了...又誘使我開始墮落了XD
開始的劇情影片似乎透露著:泰伯倫礦其實是一種廢棄液體?
呵~找個時間慢慢來玩了!

最後放幾篇有趣的文章:
1. C&C 3中的美術設計
2. 泰伯倫礦的身世之謎
3. Scrin外星種族

主要都來自官方網站,
別忘記順便逛逛其他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