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Engadget癮科技)

  這次有點意外,三月四日那篇隨性而為的文章《EeePC 900》會有這麼高的點閱率,可能是我所有文章裡,點閱人數最多的一篇吧!今天早上正好又看到一篇關於EeePC的消息,那就是華碩終於推出官方版本的EeePC + XP Home版(不是Professional版啊~)的組合(非官方的版本早已在網路上流傳很久了),在那黑黑的粗框包圍下,XP預設的桌面背景出現在螢幕中央,這是微軟替華碩特別改版的,但稱不上瘦身版,因為4GB的EeePC在安裝XP後只剩下700MB的硬碟空間,至於到底是什麼東西吃掉這麼多硬碟空間呢?微軟另外替這個客制化版本的XP加入有點像Office的Works,不然,只有XP什麼也沒有的EeePC恐怕沒人要吧!既然4GB的EeePC XP版推出了,那8GB的版本也應該會推出,如果要買,我會比較推薦8GB的版本,至少硬碟空間應該有4.7GB可以用,想要看個電影,裝個幾部AVI或RMVD都還算夠用。

  因為準備資格考的關係,一堆事情都被我耽擱了,像是OOAD的第三次作業差點忘記弄,下午電腦圖學的paper也是到早上才開始看(思賢,你薪水的二十分之一要給我,我幾乎變成你的專屬程式顧問了,哈~),外加WiMAX案子的iteration也還沒訂出來,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在今天已飛快的速度處理掉,明天還要趕電腦圖學的程式作業,PSP的第二次作業,幾乎沒啥時間休息了。和老師開會時,面對iteration plan,三位學弟妹似乎真的能感受到壓力了,看看這樣的機畫能不能讓他們激發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能力了。回家走忠孝東路的正門出學校,都已經走到捷運站了,但不知怎麼了,就繞道到蛙蛙書店,哈~我的直接真準,天使心25集上市了,馬上買回家。

  今晚的中韓之戰有點可惜,事後諸葛一下(這是球迷才能有的權利XD),如果今天如報章雜誌和球迷期望的張誌家先發,那南韓隊今晚真得是哭著回家找媽媽了,最後中華以第三名晉級北京奧運,對岸的胡錦濤還致電給中華棒協:我們會盡全力替中華隊加油(迷之聲:那是當然,地主中國隊大概只能拿第八吧),南韓以第二名晉級,而第一名則是加拿大隊(最多小聯盟明日之星選手的球隊),奧運八強分別是中華、古巴、美國、日本、荷蘭、加拿大、南韓及中國,籤運好一點,也許還有全力一搏的機會!加油吧~把奧運最後一次棒球金牌拿回來~

  最後,身為半個蘋果迷,還是替將在6月9日~13日舉行的WWDC 2008打個廣告吧!iPhone便是在WWDC 2007首次登場亮相的,也許iPhone 3G版會在WWDC 2008登場,這不知又要讓多少蘋果迷掏心掏肺敗家了...至於我呢?除非台灣正式引進iPhone 3G版,最多熬夜看Steve Jobs最後一次Keynote演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