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記錯,這週應該是開學後第三週,不過為了投影片,還是熬夜到兩點,我很佩服某些人,熬夜對他們似乎沒影響,以前我也沒什麼影響,但現在沒辦法了,只要一熬夜,睡一覺醒來一定很痛苦,不過早上九點半要報告,實在沒什麼時間可以讓我繼續在床上賴床,只好鬧鐘一響,乖乖到浴室盥洗一番,拿了兩片土司放到烤箱烤,匆匆吃完早餐,搭捷運去學校,是的,不是腳踏車,如果哪天我練到可以一邊閉目養神一邊騎腳踏車,我會考慮在熬夜後一就騎腳踏車去學校,一搭上捷運,唉...沒有位子,只好找車廂和車廂之間的地方,靠在牆邊打盹,不知道哪一站上車的OL,在我眼前手指快速地在NB上敲打鍵盤,稍稍抬頭看一下她的廬山真面目,嗯...不認識(廢話),不過,很漂亮的OL就是了{#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但真正吸引我眼光的,是她手指飛快的速度,即使我打程式恐怕都沒飛這麼快(可能跟我依賴IDE的Code assist有關),說不定她也是為programmer?  目光並沒注視在那位OL身上太久,因為周公要找上我,這趟捷運只有短短不到二十分鐘,對我來說,確實無比珍貴,小眠真的有幫助,到學校後,拿著NB和Pointer後,跑到系辦借會議室鑰匙,雖然比九點半還要早很多,我還是把自己關在會議室裡,對著空氣又講了兩次,九點半,老師和學弟妹都到齊後,正式上場,才第一張投影片,鄭老師就要我放慢速度Orz,15分鐘,全程英文報告確實不太容易,政文問了兩個問題後,兩個老師從第一張開始幫我調整投影片,之後又提醒我幾個小細節,其實,這些細節我都清楚,可能是我大腦全速在做即時的中翻英,忘記這些細節了...

  整個結束後,趁學弟報告下一場時,趕緊把剛剛老師提及的投影片修一修,本想回想剛剛講了些甚麼,不過腦袋幾乎是空白的XD,這真是太誇張了,平常我報告可是非常行雲流水,一換成英文就破功了,只能說還好有這次預演,除了及早適應,也發現若干小瑕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