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一天就不務正業似乎不太好,禮拜一跟韋宏討論完新的三角形質心定位演算法後,就一直沒什麼時間去完成,只零星寫了幾個可能會用到的副程式,昨天meeting時江小姐正好來找老師,才知道老師今天要出差,所以...今天不用meeting,那就幫韋宏把新的演算法完成吧!早上等韋宏到了之後,就跑去16F,學弟常常寫程式寫到一半就跑下來問問題,這樣實在太累了,反正只要有台電腦就可以寫程式,Notebook帶著和韋宏去16F。

  不過事情比想像中的多,中間還跑去找QoS處理一些事情,雜七雜八的事情弄一弄就已經快五點了,雖然新的演算法是把之前寫的副程式組合一下,加上一些連接的東西,但是就是沒有預期的順利,結果也很奇怪,看了半天就是沒找到問題在哪裡,六點多肚子餓了,乾脆移師到伯朗咖啡,一邊吃飯一邊debug吧!沒想江小姐會打電話給我(怪了,我有給她我的手機號碼嗎?)問我下禮拜五是否也要去國科會報告,這...我應該不用去吧!?不過不務正業的事情倒是被她知道了,希望她別找我幫忙,不然代價可是不低喔XD,至少要幫我介紹個漂亮的女生,呵呵~開玩笑的。

  晚上的伯朗突然出現聽不懂的外文,沒想道旁桌正好是讀書會,真是意外,照韋宏的說法應該是西班牙文,我是啥也聽不懂就是了,後來又一桌,在韋宏背後那一桌,那一桌一聽就知道是英文,這是現在的流行嗎?在咖啡店進行語文讀書會?八點多,bug終於找到了,因為在建立三角形物件時,沒有重新建立座標物件,最後reference錯亂,才會變成後來所有的座標都是一樣的,這我倒是第一次遇到,總之,程式可以動了,就等明天實驗看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