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學校就先找黃老師,請他先和影印中心聯絡好發票的事,然後就出發去領海報,怪怪,老闆娘不在,問老闆,果然他不太清楚海報的事情,拿來三筒給我,其中一筒不知道是誰的,認出其中兩筒正準備拿發票回去時,老闆忘了開發票了,他說會請工讀生拿上去,到14F跟海報框一比,果然放不進去,只好連同海報跟海報框拿到系辦,看黃老師怎麼處理了,其實...也只剩下一種方法,先暫時貼在牆上,等新的海報框來再處理。

  既然是暫時貼在牆上,所以得先在牆上貼上比較容易撕的隱形膠帶,於是請旻暄去文具部買3M特殊的可書寫隱形膠帶,我則是用雙面膠先貼在海報背面,結果...買回來的竟然是泡棉,傻眼...最好玩的是,他說有一種可再貼海報雙面膠帶(看來我很久沒碰這種東西了,竟然不知道有這種膠帶),但不確定是不是我要的所以沒買,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很寶,寶到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於是讓他先黏雙面膠,我則跑去文具部買隱形膠帶(還有其他用途),這才開始黏海報,自由軟體實驗室貼完後,就回到自己的研究室,把剩下的海報貼上,兩張A1比較容易處理,但那兩張A0的海報到是折騰了很久,總算在十一點多把所有海報弄完...

  中午買飯前先去系辦問劉小姐,關於下午能不能來做實驗,她顯然被嚇到了,她以為只是很簡單的實驗,沒想到要花上一天到一天半,所以她要先跟另外一個老闆確認一下時間,還好下午的實驗如期舉行,倒是有一點我很意外,旻暄對於這位突然出現在研究室的漂亮女生沒什麼特別反應,是因為她是系辦的助理嗎?不得而知,何小姐做實驗的過程中,把新來的兩台PC先裝起來開機,4核心感覺很猛,跑起來怎樣就不知道了,明天帶光碟來裝軟體,也許可以裝Windows 7 RC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