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2013的夏天也悄悄結束了,一切都如此地自然,只可惜夏天最後的幾天是病懨懨地渡過,海鮮過敏吃完藥後昏睡了二天,甚至連今天上班都覺得四肢無力。

  回到家,把《風之谷》的DVD放進光碟機,又看完一遍,這部我已經不知道看過多少遍的動畫,始終讓我看不膩,昨日傍晚就從Facebook上知道宮崎駿要引退的消息,過去曾幾度聽說要引退的消息,這次應該是真的了,新的作品和自身的背景相關,最後的結局也和《風之谷》漫畫最後一頁的最後一句話相呼應,我想一切都會在之後的記者會分曉吧!下次日本之旅,我一定要去三鷹美術館走一遭!

  不知為何?日本很多動漫畫都把夏天結束當成一個指標,像是炫目的煙火結束般!不過,熱血的漫畫一定會有這樣的對白,今年的夏天結束了,但我們還有下個夏天!

  幾乎所有的長篇(劇院)動畫我都收集了,不過《魯邦三世卡里奧斯特羅之城》這部恐怕是無緣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收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