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雖然昏昏沉沉(沒錯,看空姐特訓班...),但是還是撐起眼皮改佑竹寫的結案報告,原本以為一兩個小時就可以改完了吧!沒想到這一改又耗掉我一個上午,佑竹修改幅度大歸大,但在我眼裡依舊不滿意,更別說老師會不滿意了,於是整個早上就耗在結案報告上,還差點讓我補習遲到,昨天補習中間下課時聊天,有一位昨天早上正好考模考的說:一個月只能考一次模考,我聽完和提他兩人一樣,充滿訝異的表情,一個月不是有六場模考嗎?怎麼只能考一次?他說因為六場都是同樣的題目,ㄜ...如果真是這樣,那我只剩下10、11和12月三次的模考機會了,看來得詢問一下Gloria,我印象中當初簽約時他沒有說清楚...

  因為昨天早上都被WiMAX結案報告耗掉,今天早上七點就逼自己起床,八點把作業系統的書攤開,然後開始看書,總算有點成績出來,檔案系統算是看完了(如果扣除現在幾乎沒人在討論的大型儲存裝置的操作原理),那剩下的保護、安全性,這整本書算是KO了,明天開始換換口味,開始準備演算法,預計等演算法看完再接著看分散式系統,先前和政文詢問謝老師的上課範圍,沒想到他把整本分散式系統的課本借給我,他說有筆記的部分就是謝老師有上的部分,雖然和我的風格不合,但...時間沒剩下多少,暫時還是先這樣吧!等哪學期謝老師再次開作業系統課時,我再修一次,明天問問這學期上作業系統的王老師,他要上什麼內容,如果他也上分散式系統,那我這學期的課就確定了!?

  因為差不多看完了,心情稍微鬆懈了一下,花了一個多小時玩英雄連隊,呵~之前一直拿不到的勳章,這次沒想到只玩一次就拿下來,而且沒靠任何密技,真是太高興了,晚上吃飯時看電玩快打和海賊王,海賊王實在太會拖了,雖然我能理解為什麼動畫版會拖這麼長(因為漫畫版連載太慢XD),但這樣一拖,原本漫畫裡很緊奏的劇情,在在動畫版裡大量使用重複的前情題要和橋段的情況下,就失去原有的張力了,只能說動畫版有動畫版好看的地方,比如說漫畫更誇張的動作。不過電玩小魔女小嫻也曬得太黑了吧!讓我有點不習慣,特別是cosplay成電玩裡的角色時,完全聯想不起來,沒辦法,在日本動話、漫畫或是遊戲裡,女生的肌膚可以說白到可怕說...希望小嫻早日白回來吧!(p.s. 緯來不要把4:3的影片硬壓成16:9好嗎?人看起來都扁扁的,小嫻的腿看起來也變粗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