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這樣,
一次補好幾天的日記,
有看我日記的人請多多包涵了,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是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早上問仍在東京的威鯨學長:今年的櫻花甚麼時候會開呢?
結果學長說不一定,
因為今年氣候反常,
連秋天的楓葉都晚了兩個禮拜才變紅,
所以他也說不準哪時候櫻花會開,
只說可能是四月中,
這...那我們的自由行該怎麼安排呢?
查了一下學校的行事曆,
發現最好的時間是四月的第一個禮拜,
什麼假也不用請,
正好遇上連假,
但如果要排在四月的第二個禮拜,
那我肯定要請假,
如果是第三個禮拜...我就不用準備期中考了,
更別說第四個禮拜了!
除了自己以外,
還需要另外兩個人(至少)時間上能夠配合,
要不然會變成兩個不懂日文的人在京東papago了~呵~

不管如何,
我明年都要再去一次日本玩,
好好放鬆自己!

不過好快喔!
中午的新聞看到資訊月的消息,
雖然早就知道資訊月了...每年必定去逛大街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但只要資訊月一來到,
就表示這一年就快要結束了!

2006年發生很多事情,
最重要的當然是我畢業了...更精確地說是我碩士畢業了,
另外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我又入學了,
希望能在200x年再次畢業...呵呵~這好像有點困難!
現在寫2006年總結似乎還太早,
晚點再來寫吧!
時間不早了該去休息囉~
明天開始是接連三天的ICS研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