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士兩年的經驗告訴我一件事:研討會是很無聊的...
連老師都這麼認為,
除非是要去報告否則老師現在也蠻懶得去參加研討會,
但身為研究生還是被老師要求去參加,
印象中上次參加ICS是和哲銘學長及任緯學長一起去的,
當時是在圓山飯店舉行,
中午拿著餐卷去吃飯時我們共同的評價是:圓山飯店的餐飲不怎麼樣嘛!
後來對於圓山的印象就沒多好,
不過學長也都畢業了,
對於ICS也沒什麼印象了,
直到前幾天老師一封相當緊急的mail告知才又想起ICS,

早上七點多就出門了,
原先還擔心...太晚報名了說不定沒有我的名字,
顛峰時間的捷運還真是有夠擠,
不管是板南線還是新店線,
還好在我抵達福華國際會館報到時找到我的名字了,
非常簡單的四個英文字母:B.Y. Du
會不會太...便宜行事了,
就算我是禮拜六報名的也不至於連寫全名的時間都沒有吧!
後來打開我的收據及名牌(狗牌?)信封,
ㄜ...看來他們真的來不及吧!
連收據都是等到之後掛號送到我家...
算了,
反正我也只是打算來這裡看看有沒有興趣的session...如果沒有就打算落跑了

早上第一場跑去聽Processor Architecture...呵呵~
唸資工的不去聽跟軟體有關的反而跑去聽硬體了,
還算不錯啦~
不過因為是學生報告,
總是會聽到一些!#$%^&*的英文發音,

中午...午餐呢?天啦~竟然沒有午餐,
於是和孟哲、政文及素清四個人只好得到外面覓食,
有沒有搞錯啊!繳了1200的報名費竟然沒有午餐,
實在是...
最後找到一家麵店,
大家鮮茄牛肉麵應該是那種一碗裡面有好喝的湯麵外加幾塊牛肉,
等到麵上來時,
其他三個人都看著我的盤子...沒錯,是盤子,
原來是廣式燴麵,
炸過的油麵淋上勾芡過的燴料,
呵~第一次吃這種燴麵,
還不錯吃~也許以後自己也來試做看看...自己調製燴料淋上王子麵

下午的session昏昏沉沉的,
會場也沒有咖啡,
直到下午茶時才跟茶點一起上來,
實在有點...
後來決定給它吃回本,
結果茶點吃太多了,
忘記我還在減重中...
只好晚餐少吃很多來平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