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學校行事曆來說7/2正是放暑假,
從7/2開始幾乎每天都要開會,
看來到非等七月前國科會來學校審查結果完後,
開會的情況會有增無減。

下午兩點半Group Meeting我們研究室的新生只來一個,
一個聽說還在趕project,
一個聽說去遊學了...羨慕耶~
至於傳說中的丙組學生至今沒人看過,
Group Meeting還沒開始,
老師就跟我預約等一下有事找我,
是關於先前上傳的STD...

兩場報告先後差很多,
就如鄭老師說的:致中的聲音沒有起伏會讓人想睡覺,
據說我七月底要報告,
論文還沒選耶Orz

Group Meeting結束後,
到老師研究室接著下一場Meeting,
詢問我目前WiMAX整合的進度,
以及審查委員突然mail給老師說第四節和第六節的標題重複了...
於是我和老師兩個人透過Subversion檢查是從哪一版開始出錯,
最後...是PHY的PM自己弄錯了,
但我們在最後整合前的審查時也沒發現錯誤,
唉~真丟臉...

之後討論到今天中午時遇到的狀況,
PM主要的工作到底要做什麼呢?
Make decision以及仲裁,
中午的問題便是仲裁上的經驗,
柏霖認為既然要把char視為raw data最好使用unsigned char,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差,
而正好寫那塊程式的佑竹也認為沒差,
於是有點小爭執...我覺得還算是良性討論,
我雖然知道柏霖說的優點在哪...畢竟他在業界使用C的經驗比我們倆多太多了,
但似乎因為佑竹和我意見相同所以沒有做比較技術性的比較優異。

這就是經驗,
雖然WiMAX的PM很累...我還拿『I hate WiMAX』當暱稱,
卻是就業前非常非常難得的經驗。

反倒是最後和老師討論這次WiMAX的計畫,
實用性似乎沒這麼高?
我覺得學術意義比實質意義大...但老師不這麼認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