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回籠覺變成習慣了,吃晚早餐總是在沙發上躺一會,這一躺就到八點才出門,先騎著小綿羊,到監理所換駕照,好快,距離拿到機車駕照和汽車駕照,已經有六年了,我想到監理所都差點忘記在哪,可見真的很久了,效率比較好蠻多的,沒多久就領到全新的兩張駕照,不過也莫名其妙花了410元,其中的10元是監理所收的停車費,怪栽,我沒事當然不會跑監理所,來辦公事還得我們繳停車費?下次總統的轎車也麻煩收一下停車費好嗎?

  回到家,老媽很意外地看著我:你不是換完照要直接去學校嗎?拜託,怎麼可能,就算要去學校,也會騎野狼出門,怎麼會騎小綿羊呢?當然是回來換騎腳踏車出門囉!前看天空陰陰地,想說應該不會下雨吧!感覺會出太陽,於是還是騎著腳踏車出門,沒騎多久就開始下毛毛雨,真是夠了,想換捷運又不敢把腳踏車停在捷運站,一停可能沒機會再見到它了,於是繼續騎,這雨一陣一陣地,過沒多久雨就停了,等到正好要上華江橋時,毛毛雨變成小雨,整個外套都濕了,結果一下華江橋沒多久雨又停了,就這樣,到學校時,衣服是半濕半乾的,也不知道是雨淋濕的還是被汗弄濕的,總之,詭異天氣真讓人受不了。

  當上PM後,有一件事我到是做得很不錯,盡量不讓自己感冒,印象中這一整年似乎沒感冒過,就算有也好像沒因為感冒看過醫生,我想跟騎腳踏車讓身體變好有關,另外就是咖啡,上次看過某篇報導,咖啡有助於預防感冒,不知是真是假,不過我也許就是實例,為了提神,幾乎每天一杯咖啡,平常總是把三合一咖啡泡成冰的,為了讓身體溫暖點,今天改泡成熱的,其實熱咖啡喝起來比較好喝,特別是三合一,但很奇怪,我還是喜歡喝冷的。

  11月又有一場研討會要去展示WiMAX的成果,而且展示和發表paper好像是同一個session,所以可能得由我代替老師發表paper,呵~第一次發表paper,可惜是沒有點數,就當作是機會吧!就等國科會確定場次是不是一樣了。展示之前還有海報要處理,該怎麼說,在工程學術裡,有時候對於美術方面的創意還是會被限制,而且是一些怪怪的限制,算了,反正我也不是professional的設計師,甚至連業餘的都稱不上,上面要求什麼我就改什麼吧!要辯也只是白費力氣。話說如此,為了海報改了四、五次,還真是有夠煩...

  應該是下午吧(最近的記憶越來越不可靠了)!書怡打電話給我,她已經到台東了,算算她還真的如預期的計畫前進,而且感覺這趟旅程來挺不錯的,還說東部真是公路車(彎把)的天堂,車速超好飆的,甚至要按煞車按到手酸,看來下次真的得好好去體驗一下快感了!晚上和羿君談到一些過去的往事,往事這種東西還真奇怪,因為現在回頭想,以前很多事都蠻蠢的,那時候有必要這樣吵嗎?呵~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