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幫R1000訂了一支碳纖卡式培林,沒想到今天早上出門時,後輪完全沒氣,該不會是昨天充氣充太飽了,把外胎給撐爆了,記得上次陪思賢回店家調整時,店長看到我的後輪外胎就說快掛了,我其實也心知肚明,因為外胎上有很多明顯的『痕跡』,感覺就撐不久的樣子,不過還是讓它撐到昨天了,要不是充太飽,應該還可以繼續下去XD,這次進廠除了換培林,打算把前後輪的外胎一併換掉,換個品質好一點的,加上彩色的,感覺挺拉風的,讓R1000繼續陪我到畢業!至於變速手把...還是等到下一台車再說吧!

   改搭捷運到學校後,處理一下信件,然後就是幫琮聖解決寫、讀檔的問題,十點半不到,Group meeting前,咱們久違的榮麒終於出現了,老師還擔心他發生什麼事了,還特地找了家裡電話給毓球,看能不能連絡上,第一場Group meeting,鄭老師似乎心情不太好,才一開場就火力全開,送哥感覺有點無力招架,鄭老師看他已經躺平後就開始看自己的書,我則是用NB在趕自己的paper,發現分析的部分不太好寫,雖然之前有特別將別人論文裡的主詞部分圈起來,但當自己寫句子時,主詞常常拿不定主意,有夠難寫的,沒想到鄭老師熄火後,我們老師接著供輸火力,送哥已經恍神了,於是直接下一場,不知道該說榮麒運氣好還是不好,他的X60突然開機磁區毀損,無法開機,所以Group meeting就結束了,不然我覺得榮麒可能也很難全身而退。

  下午MIMO真的出現了,連Security也出現了,這兩個子系統自從上次PM大會後我幾乎沒再見過,不過出現不代表什麼,宗翰說MIMO的程式根本不能用,不照規定的方式寫,連開發環境都不是用我們規定的環境,這...跟我預期的一樣,即便我不想發生這情況,還是發生了;Security也沒好到哪去,還丟了大難題給我們,找了一個Open source的加解密程式,自己也沒在我們的環境測試,然後就丟給我們 ,光讓程式可以在我們的環境下編譯就設定好久,還耽誤到跟老師meeting的時間,真是有夠寶的兩個子系統。

   今天老師幫曉晏看論文,想也知道紅字連連,想當初我的論文也是這樣,這是必經的一條路,花了快一個鐘頭,老師看了兩章,之後才幫我看journal paper,但時間已經很晚了,只看了兩節,改了幾個地方就結束,看看時間,天啦!六點半了...到府中捷運站,看到Dunky Dount又在特價,想說奶奶沒吃過,就買回家了,結果奶奶被四伯接去看未來可能的孫媳婦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