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徹夜的監控,終於找到問題所在,但真的很累,早上出門還先去中正路上的郵局,我有兩封掛號信屢次無人簽收,於是留了通知信在戶籍地址,沒錯,我住的地方不是戶籍地址,是我的舊家,現在租給別人,據我媽的說法,房客從來不拿信的,每次去收房租,樓下的信箱都是滿滿的,所以也別指望房客會代收掛號信。會把信寄到戶籍地址的,只有政府的笨蛋公務員,明明政府的各式表單上,都要求填戶籍地址跟通訊地址,我兩個都填,但偏偏信都是寄到戶籍地址,我真不知道填通訊地址是填假的喔!把信領出來後,果然沒錯,一封是『台北縣環保局』寄來的,一封『板橋監理所』寄來的,馬上拆開來看,環保局的信是警告我趕快去做機車排氣檢查,不然要罰款,一定又是因為檢查通知書寄到戶籍地址了,車又不是我在騎,於是趕緊打電話回家請老弟馬上去做排氣檢查,重點來了,監理所那張是罰單(不是我,是我弟騎車被開罰單),而且金額已經是加倍了,什麼跟什麼啊!罰單明明沒寄到對的地方是你們的問題,政府公文不是都從收到日開始起算,我連收都沒收到算我逾時未繳罰款,百姓跟政府適用不同標準?有人有類似經驗嗎?該不該去申訴嗎?

  把罰單送回家後才出發去學校,到學校後,怪了,只有曉晏一人,宗翰呢?我昨天請他幫我重新量測數據,今天要把Progress review的投影片完成說,此時,MSN訊息來了,宗翰因為家裡有事,旻暄則是因為感冒,所以...他們就放一天假吧!前陣子他們辛苦了,反正我還有昨天量但稍微怪怪的數據,等琮聖一來,我就把我在熟睡中想到的根本解決方案跟他說,其實,方法蠻簡單的,因為要接收Agent從網路來的資料,本來就有MonitorDataReader,所以只要再加上MonitorDataWriter,就能夠完全取代有Memory leak問題的ObjectOutputStream和ObjectInputStream,於是替程式架構做了點微服調整,然後就請琮聖開始寫MonitorDataOutputStream和MonitorDataInputStream,然後跟SPMT溝通,如何用後者取代前者,希望這是最後一次針對校能做的調整。

  下午三點多終於把投影片完成,有些時間花在想哪些東西未完成,就是因為剩的不多,怕遺漏就拼命想還有沒有?其實主要就剩下Security、QoS單層測試、整合PHY單層及MIMO單層,完成後立即找老師看過一遍,順便Demo一下到目前的成果,老師也同意我的看法:這次進度比去年好很多,有機會如期(七月底)完工,看來有機會放一個多月的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