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改作業的,不過睡到九點多才醒,加上老媽決定中午吃我的生日宴,不是晚上,所以整個計畫都被打亂了,而且我一直盯著TNT的網站,關心MBP目前的狀況,很高興昨天晚上22:19分出貨了,原本還擔心周六日會不會因為沒上班不出貨,看來是多慮了,應該是出貨單多,處理多花了點時間,早上凌晨02:15抵達上海浦東機場,08:51上飛機,之後就一直沒消息,直到晚上才又在TNT網站上看到20:42在Taipei (松山機場?)出海關,看樣子有機會明天就收到我的MBP了。

  中午11點半多就出門前往西堤,會選西堤是之前陶板屋老爸跟老媽都覺得不錯,想說同樣式套餐,從日式改成西式應該也不錯,事先沒訂位,還好我們早點去,不然肯定沒位子,我們吃完下樓的時候,看到門口常常的一排人龍在排隊,真是有夠幸運的。老爸喜歡吃豬腳,所以替他選了歐式烤豬腳,老媽則是選酥烤牛排,老弟選原燒牛排,這三種都吃過的我則是選雞排,上次看人家吃覺得不錯,份量又很夠,果然主菜上來時,那兩隻腿的份量很夠,光看就覺得滿足了,肉挺嫩的,皮又香脆,很合我的喜好,不過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吃了,已經吃第三次了XD,老媽到是很特別地注意到服務生,她覺得服務生的身材都不錯,呵~不錯是不錯,但我怎麼覺得好像再暗示什麼?當作沒聽見。

  晚上的比賽有點無言,又是安打比對方多,卻打不下分數的情況,對方投手嘟嘟確實不好對付,但安打都出來了,如果不是兩次跑壘瑕疵,應該不會前六局只拿一分,還好第九局,兄弟展現不認輸的氣勢,應是敲了一支兩分彈,雖然沒幫助球隊贏球,但要讓對方知道,我們的氣勢還在,永遠都會逆轉,比賽還沒結束,就像總教練說的,七戰四勝制就是要有一隊輸四場才會有結果,在還沒有第四敗之前,取得第四勝才是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加油~我們一定會拿下第四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